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

20070609_大社恩典福音中心獻堂感恩禮拜

什麼是平凡中的偉大呢?在莊萬益傳道夫婦的身上,就真實的流露這樣的生命。大社恩典福音中心獻堂的感恩禮拜上,莊萬益傳道邀請了在軍中領他信主的學長,和在屬靈生命培育中養成他的榮主教會的牧師來與他一同見証,在神凡事都可行!

從信主,領受呼召舉家北上就讀神學院,畢業後,先投入基隆成功教會的服事,三年後,在明確上帝的帶領之下,回到自己的故鄉傳福音。最大的見証就是母親的信主,也使莊傳道開始了是否要開拓教會的尋求,在
ANM聚會中,並且也和神學院的老師們分享之中,他知道開拓教會是上帝給他的使命,於是就先從自己的家中開始崇拜,二年過去了,就開始租下這個地方,有一個更完整的地方提供聚會。

在莊傳道夫婦的身上,感受到「神的恩典無所不在」。一對平凡的傳道夫婦,落腳在一個充滿許多廟宇的鄉下,為了就是回應上帝在他們身上的恩典。

回想我們是否擁有了太多,反而卻安逸了?

557072196 52Ddbe825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