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週間生活表

感謝神讓我去上了週六獻身者訓練,
也沒有經過什麼掙扎,就很理所當然地去了。
我覺得獻身者最有趣又最刺激的功課,就是「週間生活表」
因為一週的生活都得詳實地記錄下來,每一個小時你在作什麼?!

之前常常悔恨自己都虛度光陰,很容易發呆就發掉一整個晚上,
像我們這種走文藝路線的有為青年,更是需要很長的時間跟內心對話。
自從開始寫「週間生活表」,自我約束的力量就產生了,
因為一週的生活要曝光在人們面前,總不能每個小時都填寫發呆和上網吧!= =

其實我喜歡這種改變!感覺生活過得很充實,因為你會特地為自己安排有意義的事!
每天我都排了QT時間&閱讀屬靈書籍&讀經四章,這是獻身者的功課,
另外一定要排論文時間,再不振作點會無顏見江東父老(我最近開始很快速地消化文本了呢)
還有啊~也一定要有寫網誌或日記本的時間,因為如果只有input沒有output,我想我會爆炸吧
我還是會每天上網的,因為我覺得神給我文字的恩賜,可以透過回應網誌或MSN,幫助肢體!
最後就是睡前的一小時,我要來到主的面前安靜禱告,之前都混時間混到很累,常常就直接睡著了。

這樣加一加,我真的沒有瞎混的時間了,而且還要想辦法一舉兩得,
因為生活中會有許多的瑣碎小事需要去做,例如一邊寫網誌一邊運動?(太瞎了吧)
哈哈哈~求神給我智慧吧!積極而充實的生活~我來了!

授權自小球的部落格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,我們一起努力吧!讓我們一起努力向十字架的標竿直跑!看到你的生活真得很充實,我們一起榮耀神的名吧!


詩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