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來自只薇的問候和母親的近況分享

For all my dear

媽媽的情況【宋秀艮,57歲】

6/17 肝腎發炎住進秀傳醫院普通病房

6/19 嚴重泌尿道感染引發全身性敗血症,傍晚轉院高雄長庚醫院

呼吸衰竭插管、心跳停止急救、病危通知…

6/20 住進內科加護病房,敗血性休克,昏迷指數3

血小板剩12000、全身水腫、血液裡都是細菌…

6/29 媽媽醒了!漸漸恢復意識

7/1~ 開始能夠點頭搖頭皺眉流淚回應我們的話…

感謝神!垂聽我們的禱告,向我們彰顯祂榮耀作為,並信實地與我們同在。

謝謝許多人 " 用盡各樣方式 " 讓我知道:你們是跟我 " 在ㄧ起 " 的,我們是一同爭戰的人!

謝謝教會牧師、長執及所有會友,至今仍以禱告和實際關懷扶著我的家

謝謝所有ANM同工及獻身者,一直一直為我的家庭禱告

謝謝好多好多~~~總是在第一時間傳簡訊鼓勵我,和我ㄧ起禱告的人。(因為太多,就不列名啦^^)

謝謝小草、阿珮,來醫院探訪還帶了餅乾給我當禮物,呵呵…

謝謝Vicky姐、菁、蓉給我妳家鑰匙,讓我能非常舒適的休息;謝謝菁蓉爸媽的鼓勵

謝謝菁姐、瓊姐、培、恩怡、雯姐、岱、芷、JH…等,海外傳來的禱告、國際電話、msn messenger

謝謝素英姐、Sally姐至醫院探望,陪我吃麥當勞、繞澄清湖;秀慧姐msn的鼓勵、偉銓偉實的來電

謝謝阮大哥、淑貞姐、淑惠姐、小羅以、留守軍中的阿松哥,陪我喝咖啡聊天,一起禱告

謝謝華媽、華哥、玫姐,禱告禱告著…就忍不住來醫院探訪了

謝謝許多我的基督徒朋友,你們為我有很棒很貼切且感動的禱告

還有一些默默禱告的人,以及害羞不知如何關心及表達的人,謝謝你們!

最後謝謝媽媽,無法說話卻用表情、眼淚表明妳對神的信心,向未信的親人見證神的作為!

許只薇 2007/7/2 am2:00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讚美主,榮耀歸於坐在寶座上的主耶穌基督,祂看顧我們一切的需要,引導祂的百姓走過困難,在未信的人當中見證祂的榮美,願神祝福只薇的媽媽及她的家人.慧菁

麥克蛇 提到...

Dear 只薇

展頁平安。今晚小弟兄到高雄週四聚會,計有阮大哥夫婦、菁菁、蓉蓉、依慈、燕信、Vicky、瓊儀等,我們一起為妳母親禱告,願神恩上加恩在妳全家。阿們。

祖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