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請為居住在屏東的獻身者淑華傳道代禱

(案編:淑華傳道是屏東靈糧堂的傳道,前不久父親意外車禍身亡,在這段悲痛的日子中,需要大家的禱告和支持)

親愛的朋友及主內肢體們:
我阿嬤住院幾天了,今天早上轉到加護病房情況不怎麼好,醫生說肺部一邊發炎,肺部及支氣管阻塞,肺部內有很多二氧化碳,現在在加護病房治療,醫生說不確定情況會變好,若無就有可能會成為敗血症,而阿嬤的腎臟功能也在哀竭中。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父親的事情造成我家很大的傷痛,母親是每天看醫生.吊點滴.今天凌晨她才送去急診回來,又接到奶奶從普通病房送到加護病房去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?

請為我們禱告:
1.父親後續法院事務,求神公義在這當中
2.求神安慰我家人的心
3.求神保守我家人及家族每一個人的平安及身體健康
4.止住仇敵的手,求神在我家族築起荊棘籬笆,差派天使天軍四圍安營。不讓惡者來攻擊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淑華傳道:平安!
我們會將此訊息和高雄週四聚會弟兄姐妹們一同禱告...
願上帝幫助你們
透過主內代禱者,幫助你的家人和事奉
若有任何需要代禱事項
請告知我們
萬國敬拜與讚美像是屬靈的大家庭
彼此扶持、彼此代禱、彼此相愛
加油!
願上帝的醫治與愛充滿你與全家人

高雄週四 阮大哥夫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