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台北週四聚會的問候

Dear Dear

展頁平安。各地的同工及獻身者主內平安,平時每位弟兄姊妹都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主服事,能聚集的時間只有在敬拜與讚美學校及特別聚會,俊傑宣教士以及台北的弟兄姊妹藉著週四聚會向大家問候,不論您現在身處何方,都願主的恩惠與您同在。歡迎您於週四晚上,可到您最近的週四聚會地點與我們一起敬拜、禱告,期待下一次的會面。願主賜福。




礙於設備及網路空間,畫質不清,敬請見諒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台南的秀慧,謝謝你們,真的很感動T.T

ANM 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 提到...

謝謝秀慧姐姐的足跡哦!
那天將台南獻身者們的問候傳達給俊傑宣教士時,他可是超感動的呢…所以,也就用週四聚會時,錄下一段要對所有在各地的同工、獻身者們的問候呢!
^__^歡迎常來,留下你的足跡哦!

匿名 提到...

嗯嗯
好感動喔
尤其是唱"主的愛"時
清楚感受到神的的恩典真的很大
雖然人不多
卻是精兵
"一個禱告的人 勝過一個不禱告的國家"
大家加油吧!!
現在好想唱:
引領我 使我一生不迷路 走十架的路
直到把你看清楚 引領我...

麥克蛇 提到...

秀慧姊姊來留言囉,歡迎光臨哦,改天一定還要到台南與你們一起禱告,還請常常光臨並留言哦。

匿名 提到...

帥帥的..然後帶著磁性沙啞聲的俊傑宣教士向中南部同工和事奉者們打招呼,我們真是開心ㄚ!
俊傑宣教士,你也要加油ㄛ....
你真是愈來愈帥ㄚ...
還有,你忘記我們也是要加上“帥哥”和“大美女”稱號ㄚ....
在服事 神的道路上,深深地體會到,除了上帝是我們繼續事奉下去的原動力,還有,與我們同行的屬靈同伴一起服事,彼此代禱、彼此扶持、彼此洗腳、彼此相愛......

麥克蛇 提到...

jhen,主內平安。很高興看到兩位資伉儷上來留言,上次受到熱情招待而且還待到那麼晚,真是不好意思,期待下次一起禱告及分享的時間。願主賜福。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沒照到我T.T~
但那破破的琴聲依然代表著我滿滿的祝福:)
想念南部的各位ㄋㄟ~~~

Unknown 提到...

能夠同心合意的邁向前進,是一件極得令人開心的事。多小佳的琴聲,也化為點點音符的傳入每一個人的心中。音樂是溫暖的,我相信!

zHiwEi 提到...

好感動...
我...哭了...
好想大家...

麥克蛇 提到...

只薇同學,哭哭了哦!看到妳的留言,小小工讀生會更賣力的。一起加油哦!

Cloudangel 提到...

感謝天父的愛
使我們相聚在一起
期望ANM 每個寶貴可愛的弟兄姊妹們
能一起齊心努力
為主打美好的勝仗

匿名 提到...

只薇:
你也要ㄧ起加油ㄛ...
想起我們一起受訓、服事....等等
都是值得讓我們想起來都覺得甜美的感動
因為 神在我們當中
使我們學習像一家人彼此相愛、彼此扶持、彼此洗腳....
我們要繼續下去為主作工、繼續努力往前走
祝福你課業、事奉、信仰在主帶領下更加美好
加油!
愛你的....妹妹~~ 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