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蘇倖平傳道的代禱信

過去曾在萬國舞蹈事奉的倖平傳道,目前參與在家教會的開拓,也參加了唐牧師的神學課程。因為課程上的要求,所以,她前往了美國參加短宣和訓練。在美國短宣的這段期間,她的眼睛因為疾病而看不見,急需大伙的代禱。以下是她的代禱信,請大家能為她代禱。


我的右眼看不到~!需要大家代禱

上回檢查(美國的儀器好先進),醫生發現是我的眼球老化,血管新生~新生血管脆弱造成血管破裂,滲血不斷,以致眼底積血失去視力!加上之前已有這現象(我之前常感到右眼劇烈的疼痛~原來),雖目前血管已被控制不滲血了,但結痂擋在我眼球的中心,所以我看不見!!

醫學名稱稱之為:黃斑部!是一種眼球老化現象~醫生也驚訝為何會在我身上?即便是高度近視者也說不過去,因為這疾病幾乎只在少數的年老者身上發生!醫生幫我治療,打針將藥物打入我的眼球內抑制滲血(好痛!噁心想吐,發燒,全身不對勁~),要我四周後再回診,若不好要再打一次針,最多打三回!!主啊救我,我不要再打針了~因為很痛!

為我的眼睛視力恢復禱告(我現在只能戴鏡架眼鏡~靠左眼看東西)
也為我的費用禱告,美國的醫療好貴(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,但台灣的醫療還不發達也不純熟,這專業技術的醫生更不多,嗚~)

雖然病情判我死刑(視力不會變好~還會惡化!),但我的心中卻很平安,是一種出人意外的平安!我知道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,卻不怕遭害,因為神與我同在,祂的杖祂的杆都安慰我!我相信祂不丟棄我,也必幫助我~祂必讓我走祂的道路,一生能榮耀祂的名!

我非常需要大家的禱告扶持我~請為我呼求神的手介入我的生命中,醫治我,安慰我,扶持我!願神紀念你們的擺上~

愛你們的倖平敬上

代禱信來源,來自她個人的blog:http://joysu777.spaces.live.com/?owner=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