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

黃元貞的母親-鄧勁峨姐妹安息禮拜

元貞說:「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媽媽,因她的美麗源自於她內在仁慈高尚品格的外露…身兼職業婦女和家庭主婦的媽媽,無論生活中各樣的大小事都是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。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媽媽的一生,那麼「認真」二字,雖不完全,卻也可以形容個80-90%了。…我的媽媽一生俯仰無愧,俯不愧於人,仰不愧於神,就好像各位手中的程序單封面上的經文一樣,"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從此之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。"因此,我相信,上帝已經為媽媽存留了公義的冠冕。我知道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我媽媽會發生這樣的事,但是,我還是要說,我相信只有靠著神,我們才有力量得到安慰及醫治,甚至是能夠原諒那傷害我們的人。但我卻深信,沒有任何事可以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無論是患難、困苦、危險、刀剣、是死、是生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。」

________

在整場的安息禮拜中,我感受到元貞和元彥對母親的愛。我鮮少看見一個大男孩,看到母親的過往點點滴滴時,毫不掩飾的以淚水表達對母親的思念;也看到元貞因著對母親的愛和上帝的信心,總是微笑的面對這一切的一切。

殿樂時,拉結彈了詩篇118的音樂做為散曲後的敬拜詩歌,
這似乎也寫明了勁峨姐妹的情況,
也單單宣告耶和華神是永遠幫助我們的!
_________

那二名歹徒有一名已經神繩之以法了,
二名都是年紀輕輕的青年,卻在一時之間做錯了事。
黃家並沒有去海扁他們一頓,
心中就只有耶穌的愛,去原諒、去饒恕、甚至還可以去愛。
畢竟,這不容易,
真的,若親眼見這二個小孩對母親的愛,就會知道,真的很難。
所以,這個家庭,還需要大家的代禱和關心,請常常在禱告中記念他們!

沒有留言: